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類股-微星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類股-微星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類股-微星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類股-微星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類股-微星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類股-微星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大立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國泰中國A50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雙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鈺創

六月,寫一封信寄給流年 懷想青蔥歲月 畢業啦,這個生動的詞匯 瞬間就溫柔地擊中我們 總是單純,卻又充滿無限之傷感 高考是青春的落款 每年六月,每次聽到我們畢業啦 內心,仍然蠢蠢欲動 我也曾青春,也曾意氣風發 我也曾畢業,也曾激情彭拜 我也曾彷徨,也曾幽怨傷感 六月的季風吹起,懷想: 每一年高考時,每一次離校日 那段璀璨時光,校園里彌漫著希望與失望 那些屬于青春的告白與告別 深深的迷茫與傷感 以及,各奔東西后的張狂與迷茫 一聲畢業啦,一生青春夢 六月,縱然往事如風 點點滴滴,一切終會風隨心動 青春,縱然煙霧繚繞 一顰一笑,最后終會各有出路 對過去的懷念,對未來的憧憬 還記得:留言冊上哥們姐們的贈言 黑板上老師密密麻麻的粉筆字 還記得我們的教室在幾樓 操場上,籃球架有幾個 還記得同桌的你,愛唱愛笑,或者愛哭的你 以及我們宿舍床鋪怎么擺的? 曾記否,偶爾被校領導表揚時的興奮 當初就像喝了蜜一樣甜蜜 曾記否,被老師批評時撅起的嘴角 看別的同學得獎狀那一刻的妒忌 相互較勁,與暗自不服氣 無畏的青春,為暗戀的女孩的涂鴉一首詩 為莫名的沖動就打一場架 青青校園,三年的時光就這么匆匆溜走 嘰嘰喳喳的晨讀,上課鈴下課鈴聲 還有燈火輝煌的晚自習 月考與季考,一茬又一茬的試題 那些朗誦會上的精彩 那些競技場上的綻放 就這樣,在QQ或者日記本上涓涓流淌 手拿紅色的畢業證,終于畢業啦 畢業啦,或金榜題名 畢業啦,或無限感傷 畢業啦,我們終會將各奔前程 在新的起點上,繼續自己夢想的馳騁 高考,是青春的詩章 諸多遺憾與不甘,終會成為過去式 而畢業是一條射線 伴隨那些難忘的,那些不舍的 我們生命里珍藏的美好 青春的歌謠,一生一季最珍貴的影像 就這樣會悄然擱在心里 往事只待成追憶,放飛夢想與輝煌 對自己輕輕說一聲 畢業啦,在這個奇妙的夏天 懷想,我們曾經年輕過 回首青蔥歲月,輕聲對自己說 我們也曾經拼搏過,也曾揮霍和追求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姐妹文案高級感 1、只有真正永遠好姐妹兒,才會真正的懂得開心。 2、一聲姐妹大過天,有姐妹在的地方就有溫暖,有姐妹在地方大過天。 3、我愛的名花有主,愛我的慘不忍睹,不在沉默戀愛,就在沉默中變態。獻給天下所有沒有情人的兄弟姐妹們,沒有情人,情人節咱也自娛自樂!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我的生活卻離不開姐妹。 5、好知己,好姐妹,哪里會談情感,不牽手,不親嘴,但是亦能陪我下半生。 6、失心失愛失戀但永卟失姐妹。 7、海是倒過來的天姐妹是倒不完的水。 8、好姐妹什么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便有了動作。 9、每個女生都有幾個,瘋子般的姐妹。 10、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11、姐妹就是你發神經病,她陪你一起發神經病卻嘴里還說著好傻的人! 12、姐妹兒聽起來總感覺比閨蜜好聽。 13、偶爾給不常聯系的兄弟姐妹發消息問候,絕不回頭找以前的戀人。 14、昨天一姐妹從北京回來,我特興奮,半年沒見,她還是沒瘦。 15、在我難過的時候,一直陪著我,好姐妹,一輩子。 16、第一次嘗試短發,結果出乎意料,原來我也可以這么精神、這么美。還在猶豫的姐妹,你值得擁有。 17、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獻給所有幸福的姐妹情。 18、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19、我兄弟姐妹不多,因此我格外珍惜你們。 20、萬水千山總是情,動我姐妹就不行。 21、姐妹,再苦,再累,我陪你一起熬過。 22、以前七夕都有姐妹陪,今年她不能陪我了。 23、祝姐妹們永遠開心,沒有煩惱侵入。 24、混好了,別忘了當年的兄弟姐妹。 25、我慶幸身邊有幾個打不散的好姐妹,這一輩子永不改變。 26、姐妹,就是往死損你還讓你心里美滋滋的二貨。 27、回憶算個毛,就算老娘喜歡過你,只要你惹著我姐妹了,我照樣能面不改色一槍斃了你! 28、友情比愛情可靠,姐妹比男人可靠。 29、好姐妹就是你一句話都不說,她卻什么城市懂的人。 30、姐妹聚會,快樂加倍。 鼓勵姐妹開心的文案 1、聽吧,那喊殺聲,那驚叫聲,那歡笑聲響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開心的笑臉構成了一幅動人的雪中嬉戲圖。 2、喜歡的人看見他笑聽見他說話就忍不住揚嘴角。 3、快樂既然是人類和獸類所共同追求的東西,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是最高的善。 4、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倒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5、時光在匆匆地流逝,美夢在悄悄地醒了,愛慕在慢慢地褪色,留下分開后的情人,尋找著未來的方向,想忘記背后的苦衷,想裝作熱烈的離開,給對方最痛的離別,忘記不開心的回憶,忘記他最初的諾言,給自己一條活路吧。 6、睡覺吧,一覺到天亮,忘記所有的不開心不痛快。 7、生活還要繼續,有些事情不要看的太重,自己要學會開心,發現生活中的美。多一些時間照顧自己。自己才最重要,不是嗎? 8、早上開心的事就是:裹著被子懶在床上,看你昨天晚上回我的,我沒及時看到的內容。 9、漸漸地明白了許多,你已經留在了我心底,刻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雖然我不知道我對你重不重要。妹,我真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沒有煩惱,一切愿望都可以達成。 10、想要獲得開心,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秒鐘的開心。 11、聽什么開心就聽什么,穿什么開心就穿什么,跟誰在一起開心就纏著誰,別管那些破理論。 12、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13、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的心情,他笑就開心,他難過就流淚,像個傻瓜一樣。 14、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5、謝謝你,每次都可以讓我開心,所以每次不開心的時候都特別想你。 16、簡單,充實,忙碌,開心,不指望別人才會自我生出自給自足的能力,心有所期待,能力就會退化,斬斷所有的念想,孤注一擲才會全力以赴。 17、我拜托自己,要天天開心。 18、笑,一種杯具,哭,一種洗具,不哭不笑一種餐具。 19、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20、不管怎么樣,要開心,要對自己好。 21、微笑是一種修養,并且是一種很重要的修養,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22、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深或淺,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23、我們必須生活在人群中,這便要求必須寬容。所謂寬容,就是要看慣你看不慣的事情,要與你不喜歡的人交往。寬,是心底要寬,唯有心如天地,才可容天下之事,天下之人。 24、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憶中,最不科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習慣里,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轍中,最絕望的生活是親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 25、人的一輩子,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每一天都度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但是,生活不可能一切都是天隨人愿,盡如人意。因為人生沒一帆風順的,我們總要經歷種種磨難與波折。做人也是如此,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26、做一個開心的人,開心到別人見到你也會覺得開心。 27、天天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成功屬于你! 28、我生性堅強,只要沒死,我還能笑的猖狂。 29、人,就這一輩子,只要開心就好,你自己認為活的有價值就好! 30、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姐妹文案說說心情 1、姐妹們,我希望你們知道,當你們難過的時候,還有我。 2、八月,離別的月份,有多少好姐妹好兄弟要各奔東西去各自的城。 3、好姐妹什么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便有了動作。 4、我慶幸身邊有幾個打不散的好姐妹,這一輩子永不改變。 5、姐妹說好一起走,大步向前不回頭。勾勾手指,誰變誰小狗。 6、我的好姐妹、你要知道,即使全世界都會離開你。還有一個我。 7、姐妹是干嘛的,就是為你排憂的。 8、就算全宇宙拋棄你、你也永遠素我的姐妹! 9、相互了解是兄弟姐妹,相互明白是知己。 10、只有真正永遠好姐妹兒,才會真正的懂得開心。 11、在守護自己姐妹幸福的同時,也不要讓她們擔心自己的幸福。 12、朋友、死黨、姐妹。一輩子的不離不棄。愛你,千言萬語中。 13、把我當姐妹的,與我患難與共,許我們地老天荒。 14、姐妹,只要你幸福了,要老娘砸鍋賣鐵也無妨。 15、感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兄弟姐妹,是在最后能夠給你力量的人。 16、親愛的,我跟你何止姐妹那么簡單。 17、姐妹,你最懂我的心,所以從來就沒有傷過我心。 18、姐妹,愛世界上唯一的你。 19、姐妹間的情誼再深,不留意也會生出芥蒂。 20、美麗花花,歪戴斜插;甜甜糖果,不分你我;小小女娃,轉眼長大;貼心貼肺,還是姐妹。親愛的,謝謝你風雨陽光陪著我,好姐妹日,我們依然陪伴同行! 21、和你分手后,我才知道是誰,勾搭的女人竟然是我的姐妹,心被傷成灰,也哭干了淚水,你們雙雙飛剩我一人獨憔悴。 22、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3、辛苦一年不容易,過節犒勞好自己,購物休閑由著你,花錢千萬別手軟,吃好穿好是第一,姐妹聚聚聊聊心,快樂就在三八婦女節,等著你! 24、好姐妹,雖然明天你們就要離開但是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明年再見。 25、我說學習不好沒關系 因為我會嫁個有錢人養你 我們是最好的姐妹! 26、姐妹,如果你摔倒了,我肯定會扶你起來,不過要等我笑完。 27、姐妹,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28、如果有來生,我們做親姐妹好不好,永遠做姐妹好不好? 29、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放棄自己的朋友,更不要為了一個男人,而放棄曾經與自己共患難的姐妹。 30、就算全部人離棄沵,沵也永遠素我的姐妹。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青春是最美的畫卷,友情是青春里最美的旋律。青春因青澀而優美,因友情而燦爛,青春少年時更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中考結束,填報志愿時的臨筆思眸,我能感受到孩子平靜的外表下,內心的那種猶豫不決和難以取舍,這是青春的歷程,也是成長的煩惱!我知道,孩子在意的是母校情結和同學友誼,雖然早知道有這一天,但是當這一天真正來臨時,孩子心中還是有著強烈的不舍。人生只有經歷過才懂得珍惜,曾經擁有過才知道寶貴! 一個孩子要真正的成人,注定要經歷無數的磨難。只有在經歷挫折的時候,你才會渴望長大;只有在感到無助的時候,你才會渴望未來。成長需要很長的時間,它要用你的一生去體驗、去感悟。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爬起,當稚嫩的翅膀在現實的荊棘中一次次受到傷害,甚至是遍體鱗傷,你才會感受到生活的痛楚和艱難,只有克服了種種困難,你才會看到明天的輝煌! 成長過程中,痛苦是難免的!中考之后,同窗好友面臨分別,這不是友情的終結,而是友情的升華。最初的幾天,曾經意氣風發的少年,少了往日的笑容,臉上寫滿了無助、失落和惆悵,多么讓人心疼的畫面!孤獨的場景有點憂傷,但你已經開始學會成長,也許你并不知道,將來有一天,你會長大,也終將明白:一直陪在你身邊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所以,請記住,一定要學會堅強! 未來的日子里,偶爾想起你的青春記憶中有誰來過,有誰和你一起拼搏過,這個畫面將令你終生難忘。所以,不要難過,也不要彷徨,雖然這只是青春的懵懂,但是請珍惜這份回憶,細心呵護這份友情,這是青春的積淀,它將伴隨你一生的時光。隨著時間的流淌,它會成為你最珍貴的收藏,一種溫馨、一種不舍、一種牽掛,任時光荏苒,它會深深印烙在你的心中,無法驅散。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小時候,過年的快樂不少是從糍粑的香氣里獲得的。過年前后,我們小伙伴們會聚在一起,邊烤火邊烤糍粑吃,大家拿著各自帶來的糍粑在火盆邊燒烤,烤得焦而不糊的糍粑有些發燙,被我們用衣襟包著,此時伙伴們顯得有些迫不及待,張口就咬,咬著一拉,糍粑黏著,拉蠻長的,留在口里的那坨被有滋有味地嚼著,香噴噴的糍粑冒出熱氣,嘶嘶地吸進去,又呵呵地從里噴出來,感覺這香氣就是年的味道,我們村里的同齡孩子,都是聞著它的香氣長大的。 吃糍粑就要打糍粑,這個項目比任何一個過年的項目都要精彩,都要吸引人。我們伙伴們會聞著糍粑的香氣追逐打糍粑的表演,對于打糍粑的熱愛,既因為它的香味,又因為它最能顯示男子漢的威風。 遇上好年景,家家戶戶都會騰出不少糯米來打糍粑。人口多的戶子集中起來一起,打糍粑的場景格外壯觀,先說泡米,都是用大缸泡的,幾十斤上百斤米浸泡在里面,水漸漸由清變渾,小半天就要舀出來,新籮筐裝好,水沖洗后瀝干。遠遠望去,陽光下新籮筐裝滿白得耀眼的糯米,在鄉親們的眼里,那裝滿的是豐收的喜悅! 若是白天,東一家,西一家都抬來了糯米,集中在某家的大禾場里,擺上大鍋大灶,架上大甄蒸糯米。灶里騰騰地燒起大火,鍋里騰騰噴出熱氣,甄里嘶嘶地冒出香氣,女人們一遍又一遍摸著大甄的桶身,她們說,哪里發熱,就熟到哪里了。直到上頂,她們就會大喊,準備端糯米了!揭開甄蓋,用鐵瓢舀糯米,甄熟的糯米飯香氣撲鼻,若是正餓著,一定口水直流。 端糯米的師傅用筲箕盛滿糯米飯,端到打糍粑的人堆里,倒入“對窩子”里。那邊打糍粑的早已聚集了十來個男勞力,水桶里有少半桶水,桶里插著十來根木棍子,棍子上端有橫檔,下端圓而光滑,師傅一發喊,男勞力都人手一棍上陣了,有些像古裝戲里叫威武的兵丁。這打糍粑的講究還蠻多,對窩子里的糯米是蓬松的,棍子在上面用點陣法,慢慢糯米塌陷下去,才能用力鄉下捅,一般是八個人,也有十個、十二個的,反正是雙數,因為棍子抽插的時候,相鄰的兩個人不能同時發力,要像古體詩里的平仄相凹,因為步伐一致的話,糍粑就會被拉出對窩子“滾蛋”。這個活還真考驗團隊精神,有些勞力雖然力氣大,但因為不能于其他人合拍,也可能不被選來當正式隊員,要么是備選,坐在一旁等著換角色。 這人心一齊,打糍粑也特別有生氣。你來我往便到興味正濃處,對窩子里的糍粑會吭哧吭哧發聲,這是要“翻身”的跡象。給糍粑翻身,需要由隊伍里的主心骨來完成,或二或一,厲害的角色就是一個人翻糍粑,只見他操起棍子圍著對窩子一圈發力,完成一周后,這未成形的糍粑被他撬起來,高舉在空中,然后棍子一轉,向對窩子里猛地一砸!砰地一聲巨響,贏來一陣贊嘆,一般這種表演性質的功夫是年輕后生搞的,但也有中年勞力來逞強,有時候被某個英雄包了,有時候是比賽的,比賽的最有觀賞性,輪著來,一人翻一個糍粑,看誰插的麻溜,轉得快,舉得高,摔得響。誰翻了還歸收糍粑,收糍粑是一個人從對窩子里挑起完全搗爛的糍粑送到團糍粑的師傅那里。這也特需要功夫的,與前面翻糍粑不同,糍粑經過“打”的過程比較長,有些稀淌,挑起糍粑的難度增加了。這就要眾人齊抽棍,收糍粑的人迅速靠邊插棍,讓糍粑坯成團,然后猛地挑起來,快步舉到團糍粑的桌子跟前,那師傅顧不得發燙的木棍,雙手抓住,任棍子一轉,然后開始在光滑的桌子上團糍粑。桌子上抹過菜油了的,糍粑不會粘在木桌上,只能聽話地被揉成圓圓的一個坨坨,末了,師傅往鋪地的席子上一扔,那個圓坨慢慢攤開,成了一個扁平的圓糍粑。 就在師傅揉糍粑的當口,其它“打手”就閑著,他們的棍棒上或多或少沾滿了糍粑,我們這些小把戲都會乘此機會去啃棍棒,粘得多的不必用嘴直接啃,雙手抱住,從棍棒上拉下來,顧不得滿手正粘著,直接往嘴里送。沒有任何作料的糍粑,卻被我們吃得津津有味。若是遇到誰打巧果粑粑,我們就會特別留意,那是一定要吃的,巧果粑粑無非是放了橘皮糖精之類的調料,以后干炸了當過年的點心,美其名曰巧果。每當這個時候,老板是保密的,唯有端糯米飯師傅知曉,可我們小伙伴們特別精怪,有時候聞著香氣,有時候觀察到眼神,便在糍粑翻身的時候去取,可打手總是故意不給棍子我們,沒辦法,我們只能直接從對窩子里搶,偷個空擋從大人的胯襠里鉆進去,剜了一坨就跑。大人故意大喊,偷巧果了!偷巧果了!我們一邊得意地大笑,一邊往嘴里送,旁邊還伸出幾只手來,進行“第二次分配”…… 如今,我依然喜歡吃糍粑,只是這糍粑已經不再是那些年輕的壯漢們打的了。長大后,我也幾乎再也沒有看到鄉親們聚在一起打糍粑了。也許打糍粑一直是我們盼望過年的重要因素,這些年來,過年的味道也越來越覺得淡,只是每當此時,自然會想起當年故鄉的鄉親們聚在一起打糍粑的情形,那濃濃的年味又回來了。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傷感遺憾文案 1、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都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2、音樂,影像一次次的放大,最終融合在自己對秋天的印象上。然而當時間這塊橡皮不斷擦去記憶中筆畫,能留下來的往往是凸顯出來痕跡。這些痕跡是許多念念不忘的感動和遺憾。 3、不惜寸陰于今日,必留遺憾于明朝。 4、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的境界是余音裊裊。最凄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余音裊裊,長留心上。最凄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5、有些人面前,你越想靠近,你表現得越在乎,就會點燃他的傲慢和不在乎,也就越顯得你沒價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決,你表現得越迫切,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會越糟糕。屬于你的,不要輕易言棄,不要讓記憶中有太多遺憾和悔恨;和你無緣的,不要盲目追求,不要隨意丟棄你的自信與尊嚴。 6、人生短短幾十年,不好給自我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我。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7、曾經的愛太美麗,情太纏綿,意太深濃,戀太真誠,思太悠長。當一場愛情謝幕之后,究竟有多少人,會把愛情經過的幸福,深深的刻在心底呢?一段無望的愛,難舍的情,最終只有遺憾、落寞與不安。 8、任何選擇,都意味著放棄另一些東西。無論你怎么選,都難免會有遺憾。沒有什么辦法能夠讓你能完全彌補遺憾,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與其把時間花費在遺憾和淡淡的憂傷上,不如全心全力走好已經選擇的路,不去羨慕其它路上的風景和繁華。否則,你一定會后悔的。 9、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關于錯過的遺憾傷感句子 10、生命太短暫,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來不及說的話……不論道歉、感謝、示愛,就趁現在。因為我們無法得知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11、喜歡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有遺憾,但是心中不會有多痛。可是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寂寞,而去接愛一段不合適你的愛;也不要因為一段不合適你的愛,而去寂寞一生。 12、借我一棵樹靠一靠,完成自己唯一不想遺憾的學業。 13、海闊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笑著回頭看,只因我無遺憾。 14、多少煩惱多少愁,多少無奈在心頭,多少糾葛多少恨,多少遺憾和增恨,生活有苦也有難,笑笑面對看明天,愿你的世界少一點抱怨,多一點燦爛,愿你的人生少一點糾葛,多一點絢爛。 15、有些機會,因瞬間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任性,指間滑落;有些感情,因一時沖動,遺憾終生;凡事好好珍惜莫輕易言棄,愿體味幸福完美人生。 16、生活中總有那么一個或幾個恍惚的身影浮出記憶的水面,放映著一個個過往的故事,是歡喜,是憂愁,是遺憾? 17、每一個人都有青春,每一個青春都有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18、擁有必定珍惜!而珍惜未必擁有!擁有時不珍惜必定會失去!會后悔!會痛苦!珍惜雖然沒有擁有但是不會有遺憾!不會有后悔!有的是不曾擁有的痛苦! 19、我知道,往后的路,我要自己一個人走了。我會好好走的。你在我心里,無論我走向哪個方向,每條路的前方,都星光滿途。我只是遺憾,從此身邊再也沒有你。 20、楊洋:挫折和遺憾會磨礪出堅定的心,讓人在失意的日子里,不斷成長。 愛情讓人遺憾的文案 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6.外面風大雨大,屋子里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 7.越是文靜越是不說話的女人,情感就越豐富,若是愛上一個人,當真是死心塌地。 8.感情就如同裝滿水的茶壺不可能永遠保持沸點,那樣的結局只能是枯竭或者是粉毀。 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短信,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1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3.我也不想掉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14.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5.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后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7.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里——無可替代。 18.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19.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你不要悲傷,也不要絕望。我的靈魂會穿越那場壯麗的霞光俯視著人間的你。 20.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朋友圈傷感遺憾的文案 1.真希望我臉上無所謂的時候,心里也無所謂。 2.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3.很多事情你盡力了,就夠了,別再折磨自己。 4.往事不如煙 只是認真的人太可憐 5.不想撒謊 我一點也不快樂 6.不知道少了什么,總感覺沒有從前快樂了。 7.有些事看淡了,也就不累了;有些人看清了,也就不想了。 8.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9.慢慢變好,是給自己一個最好的禮物。 10.能自己扛的別聲張,矯情的樣子真的不好看。 11.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2.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13.每天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 14.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消失在生活里。 15.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16.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是的,我依然愛你,只是不會再去打擾你。 17.承諾做不到和撒謊有什么區別 18.如果浪蕩比較自由 請藏好你的初心 19.你的熱情給錯了人,做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22.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能讓你哭的人。 23.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24.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25.余生千萬不要再見,我怕失了體面。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晶片股票-創意
ai概念股精選etf-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

arrow
arrow

    e58tjb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